鼓足干劲谋发展 凝心聚力再出发

——王益区残联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11:46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抓好新一年工作落实,动员全体干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新的一年谋好篇、开好局。3月21日上午,王益区残联召开了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区残联领导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和各镇办残联专委参加会议。

会上,区残联领导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2024年中省市残联工作会议精神,并向基层残联下发了《全区残联2024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各科室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24年度重点工作。最后,区残联领导对此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省市残联“16671”工作思路,不断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康复服务体系、就业服务体系、教育服务体系、宣传文体服务体系、维权服务体系,着力在残疾预防、就业增收、居家托养、新闻宣传上实现新突破,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下一步,区残联将继续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全新的姿态和崭新的面貌推进、落实新年度各项工作。


网络编辑:铜川市残疾人联合会
信息审核:铜川市残疾人联合会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