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残联组织开展“爱心助残,温暖相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16:28

为更好地了解辖区内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和需求,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与照顾,3月10日上午,王益区残联联合区委文明办、铜川市蒲公英爱心志愿帮扶协会到王益区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了“爱心助残,温暖相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慰问了区残疾人托养中心集中托养人员,现场捐赠了水果、糕点等慰问品100余份,为托养人员精心修剪头发、指甲,并通过拉家常的方式对其进行心理疏导。区残联表示,将与铜川市蒲公英爱心志愿帮扶协会和王益区残疾人托养中心建立合作机制,更好地扶危济困,将爱心献给社会,用真情温暖人心。

此次活动,不仅给残疾人送上了爱心和关怀,更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厚爱,让残疾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下一步,区残联将组织引导更多爱心企业、社会组织、爱心人士,共同关心关爱残疾人群体,让他们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网络编辑:铜川市残疾人联合会
信息审核:铜川市残疾人联合会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