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绿化 绿满王益——王益区残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16:25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王益区残联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干部职工代表赴王家河直关山坡参加除草盘坑全民义务植树尽责活动,以实际行动播种绿色希望,为建设美丽王益挥锹添绿。

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分工有序、配合默契,一起挥锹铲土、扶树掩土、踩紧压实,齐心协力栽下了一棵棵树苗,为王益区植一抹新绿,溢一片春光。参加活动的干部表示,“保护生态环境 共建绿色家园”不是一句空口号,我们将从身边的点滴做起,树立好生态保护的意识,切实当好生态环境的守护者。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良好生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此次活动展现了新时代残联干部践行公益使命,守护美好家园的责任与担当。下一步,区残联将以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鼓励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生态环保意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奋力为美丽王益添新绿、增新彩。


网络编辑:铜川市残疾人联合会
信息审核:铜川市残疾人联合会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