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

发布时间:2023-01-18 16:19

为切实做好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工作,确保困难残疾人家庭能够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残联开展了“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迎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

活动期间,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石建国一行三人来宜走访慰问残疾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与残疾人亲切交谈,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县残联理事长苗福红一行五人深入10个乡镇走访慰问了30余户残疾人,深入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耐心细致地讲解惠残助残各项政策,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于面对困难、坚定信心、顽强生活,并向他们宣传二十大讲话精神,另一方面叮嘱基层残疾人工作者要将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时刻关注困难残疾人的生活,落实好各项惠残政策,进一步解决好残疾人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把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送到残疾人的心坎上。另外,县残联联合县卫健局到帮扶水塔村为全村210户家庭送去米、面、健康防疫包等慰问品。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为困难残疾群众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慰问金,让残疾人朋友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有效增进了残联组织与残疾人的感情,营造了温暖舒心的节日氛围,让残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浓浓的暖意,营造了和谐奋进的扶残助残氛围。


网络编辑:铜川市残疾人联合会
信息审核:铜川市残疾人联合会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