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赠春联 情系孝西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3-01-18 09:20

1月11日上午,冬日的暖阳格外温暖。为贯彻我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传递党的关爱,让帮扶村村民过一个吉庆祥和的新春,耀州区工商联、区残联(志愿者团队)联合区老年大学,在孙塬镇孝西村开展“喜迎新春赠春联 情系孝西送温暖”活动。

活动分为三部分,一是送健康活动。为确保春节期间农村困难群众疫情防控迎峰转段平稳有序,区工商联、区残联帮扶干部与志愿者一起为孝西村部分村民按“红、黄、绿”标记分类发放健康帮扶连心卡、健康包。同时号召村民春节期间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大家能够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二是赠春联活动。邀请区老年大学书法爱好者,在村活动广场,为村民现场书写、发放春联300余副,并为脱贫户、残疾人户上门送春联,以春联这种传统文化形式,乘载浓浓的节日祝福与温暖,飞入家家户户,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三是开展节日走访慰问活动。以结对帮扶对象为主,帮扶单位为20户村民送去米、面、油、奶等慰问品,传递党的关爱,激励他们走稳走强致富路,在新时代展现新风采。

参加当天活动的村民有300余人,大家喜笑颜开,幸福与满足洋溢在每个人脸上,孝西村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越来越浓。


网络编辑:铜川市残疾人联合会
信息审核:铜川市残疾人联合会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