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区残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09:2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区残联系统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耀州区残联精心策划,认真筹备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10月31日,区残联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专题宣讲会。组织镇村残联专职委员30余人,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上指出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是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会上要求,要联系我区残疾人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实干担当的实际行动。

11月5日,区残联走进区残疾人托养中心——耀州区孙思邈中医院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赛前区残联理事长刘长兰组织全体托养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随后精心挑选了关于二十大的要点进行现场知识竞赛活动,大家纷纷举手抢答,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赛后托养人员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交流。活动以考促学、以学验知,进一步激发了残疾人的学习热情。

下一步,区残联将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用接地气、贴生活、聚民心等新颖多样的宣传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残疾人中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网络编辑:铜川市残疾人联合会
信息审核:铜川市残疾人联合会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