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残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17:26

11月7日上午,王益区残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景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残联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区残联全体人员参会。

宣讲中,王景鸿从残联实际出发,与参会人员交流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就贯彻落实报告中“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提出了落实意见。他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抓紧抓实抓好各项残疾人工作,重点围绕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维权、文化、体育等工作同步提升,紧盯“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重点任务要求,着力推进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不断增进残疾人福祉,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残联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按照区委学习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认识转化为实际行动,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网络编辑:铜川市残疾人联合会
信息审核:铜川市残疾人联合会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