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康复之约 携手共筑

发布时间:2024-03-18 17:46

为倡导全社会关爱残疾人、扶残助残新风尚,让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推动其更好地融入社会,自3月14日开始,我市重度残疾人康复护理中心(铜川压疮烧伤医院)受宜君县残联委托正式启动“残疾人精准康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服务过程中,中心派出的医护人员现场询问了解残疾人身体状况及需求,并结合残疾人自身状况,向残疾人进行康复训练指导。对于行动不便的残疾人,中心派出了专业的服务团队,采取了更多人性化的康复服务,通过上门调查询问,了解残疾人需要,为一些有需要的患者提供压疮治疗服务,并给予患者家属贴心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照顾患者。活动还开展了健康讲座,向残疾人及家属普及了康复知识。

中心在积极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同时,特别针对重度残疾人康复护理服务展开全面的研究和探索,及时为每一位重度残疾人提供更加适合和急需的康复服务,并做好服务记录,不断完善重度残疾人康复护理服务体系。

通过签约服务,不仅为残疾人提供了基本的康复服务,拉近了残联与残疾人之间的距离,还让残疾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网络编辑:铜川市残疾人联合会
信息审核:铜川市残疾人联合会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