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残联举办短视频拍摄与制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02 16:46



为了提升残联系统的宣传水平,增强短视频技术在残联宣传工作中的应用,12月1日,市残联举办了短视频拍摄与制作培训,邀请陕西匠行叁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首席摄影师、摄像师赵鑫老师为我们进行授课。

赵老师首先从“了解一部视频创作的流程及分工”切入,以视频拍摄和制作为主线,从拍摄的构图及角度、常用的运镜方式以及剪辑软件的使用等方面给予了详细讲解,还重点介绍了拍好短视频的曝光和构图。通过赵老师生动、精彩的授课,让大家对短视频的制作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授课中,现场还进行了小剧场拍摄练习,使大家身临其境参与到短视频拍摄当中,既活跃了现场氛围,又提高了大家短视频制作技能,寓教于乐,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

培训结束后,李益国副理事长强调,赵老师的授课针对性很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宝贵经验,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大家都能有所收获,切实提高自己的短视频制作能力,进一步丰富我会残疾人宣传工作模式。


网络编辑:铜川市残疾人联合会
信息审核:铜川市残疾人联合会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