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石建国深入黄堡镇文明塬村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9 1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8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石建国深入帮扶村王益区黄堡镇文明塬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石建国理事长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七个方面,结合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福祉等工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与会人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于村“两委”委员、驻村干部、部分党员群众就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与“三农”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他提出,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要加强村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员能力素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要求上来;村两委要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把握乡村振兴良好机遇,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发展壮大村集体产业,拓宽村民增收渠道,让群众的腰包鼓起来、日子富起来。

宣讲后,市残联向文明塬村爱心超市捐赠了价值0.5万元的物品,同时邀请陕煤化铜川康复医院为群众开展健康义诊。

随后,石建国理事长一行实地调研了冷库项目运行情况;走访了史会侠、梁万宝等困难残疾人家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紧跟党的好政策,勤劳致富,让自己的日子越来越好。


网络编辑:铜川市残疾人联合会
信息审核:铜川市残疾人联合会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